首页 >> 德育教育 >> 法治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15-10-21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规范其日常行为,预防和杜绝学生安全隐患及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5日下午,白银区检察院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法制教育知识讲座有效结合了学生中容易出现的安全、法律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我们白银区近年来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形象生动、全面细致地阐述了安全与法治的重要性,并对安全事故的起因、预防、救治等相关知识以及青少年犯罪的形成原因,特点,现状和造成的社会危害性进行了详尽的讲座。引导同学们养成“安全警钟长鸣,学法知法守法”良好习惯。同学们都说:这堂安全法制知识讲座课使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懂得了很多深刻的道理,很受启发,自己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珍爱自己的生命,做一名安全意识强,明礼守法的好学生。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