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关于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2016-07-14    来源:    点击:


关于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白银区教育党委:


  我校总支为了健全学校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在2016年7月 12日上午9:00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校总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


  本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67人,实到 55人,因公、因事请假12人。选举结果是: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分别为:张明君( 53票)、苟保国(54 票)、郭耀锋(54 票)、韩荣善( 54票)、郝学锴(52 票)、顾桂林(54 票)、刘炜( 53票),获得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以上,获得当选。


  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书记候选人张明君获得赞成票7张,获得当选。


  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纪检委员候选人郭耀锋获得赞成票7张,获得当选。


  特此报告。




  中共白银市第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二0一六年七月 十二日



  [center>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