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白银市第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7-05-06    来源:    点击:


  白银市第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青年的节日,青春的盛典。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白银市第二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等表彰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志愿者80人,2017年新团员85人,团员代表120人,学生会成员、志愿者协会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校副校长郝学锴宣读新团员名单,面对鲜艳的团旗,85名新团员进行了神圣庄严的宣誓;学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新团员代表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表示要向优秀的老团员学习。



  接着,学校团委书记马济宣布了《白银市二中关于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他指出,学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团员青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勤奋好学,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学校领导分别为50名“优秀团员”、12名“优秀团员干部”、10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和8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团员代表做了发言。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明君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全体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二要向上向善,争当时代先锋。积极投身向上、向善的践行,秉持“志愿服务始自青年”的担当,扎实干事、踏实做人,争做身心健康成长、社会和谐奋进、网络清朗阳光的表率;三要志存高远,勇当“生力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立长志、肯用心,积极主动肩负起推进东营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