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燃科学激情创魅力校园——白银市二中第十二届科技节纪实四

2016-12-23    来源:    点击:


  燃科学激情  创魅力校园



  ——白银市二中第十二届科技节纪实四



  12月16日,科技节总结表彰大会按时召开!


  基于上届科技节的成功举办,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又成功举办了一次校园科技节。本届科技节历时20余天,进行了9个大项目的竞赛,获奖学生共125人,四个先进班集体,1个优秀组织奖。其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也展现出了许多优秀成果。




 



 




  我们在表彰大会上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集体表彰,通过对各项活动的获奖情况及参与情况的统计,最终评出了4个先进班集体:初一Ÿ一班、初二Ÿ六班、高一Ÿ二班、高二Ÿ一班,向他们表示祝贺!在此也感谢学生会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


  这一学年度的科技节结束了,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通过又一年的不断学习和进步,相信在明年的科技节上肯定会获得更大的进步!加油吧同学们,明年见!!!


  2016年12月21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