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白银市第二中学2017年高考喜获丰收

2017-06-23    来源:    点击: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白银市第二中学2017年高考喜获丰收



  令社会瞩目的2017年高考成绩已揭晓,市二中文化课考生文科一本上线2人,二本上线13人;理科一本上线8人,二本上线37人。文理科共有60人达二本线以上。

  这一数字在优质生源学校来说虽然微不足道,但对于市二中来讲,却包含着沉甸甸的内涵:有执着坚守的辛苦,有付出后得到回报的喜悦,更有对自身的一种信心。

  三年前的中考成绩,全区前1000名的学生中,上市二中的有11人,区教育局给市二中下达的高考指标是二本上线11人。

  三年过后,市二中可以向家长和社会骄傲地宣称:我们以超过指标500%的优异成绩给家长和社会一个满意的交代。

  几年来,学校背负着生源差的压力和社会上的各种质疑,咬紧牙关,默默付出。盯紧,抓实,做细,变压力为动力,砥砺前行。严抓养成,转变学风,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教学质量。学校今年的高考成绩再一次诠释了一句经典: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