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豪情壮志鸣号角铮铮誓言响云霄——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高考30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8-05-11    来源:    点击:

  “在距高考仅有30天的时间里,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考上理想的大学,决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对我的期望!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高毓鑫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


     为给处于冲刺阶段的高三学子们助推加油,5月7日下午,在距高考还有30天的日子里,我校高三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一场气势恢宏的高考30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王权副校长主持,校长苟保国,书记高伯瑜,副校长郝学锴、邢耀田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上,高三年级组组长张盛唐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高三全体教师将携手并进,奋力耕耘,苦干30天,“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苟保国校长更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科学地对待高考, 自强自信,永不言弃,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抓好复习,并要求同学们把握时间、脚踏实地、稳定心态、查漏补缺,再搏30天,凭激情实现梦想,靠实力拥抱理想!

   随后全体高三学子在张大宇同学的带领下宣读了誓词,同学们高亢有力的声音直冲云霄,这是信心的体现,是勇气的见证!誓言宣读完毕后,高三的同学们在誓词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心应考,决不分心;竭尽全力,努力拼搏;自主调节,提高效率;回顾反馈,融汇贯通;注重细节,分分必争;永不放弃,高考必胜!30天,我能行!30天,我会赢!我一定能赢!”铮铮誓言,豪情壮志,圆梦高考,铸就辉煌!
      二中高三的学子们,2018高考,加油!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