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白银市第二中学2018年高一新生招生简章

2018-05-31    来源:    点击:

   追求精致,优化育人新环境。走进二中,满园五彩缤纷,人文环境温馨,学习氛围浓厚。学生风采、文化长廊、教坛新秀、师德典范、校园之星等展板无疑是一幅幅学校教育教学画卷的剪影。走进教学楼,一股传统文化的“清风”拂面而来,一句句催人奋进的励志名言,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图画,你不管置身何处,总会和传统文化不期而遇,总会被那久远的历史和深邃的思想所吸引。

  目标引领,拓展教育新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目标引领方向。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勇立潮头,运筹帷幄,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盯紧、抓细、做实”,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制度,荟萃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造就了一个勤学、善思、活泼、向上的学生群体。“党建引领,提升素质,聚焦课堂,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更是凝聚了信心、智慧和力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创新育人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合作探究,构建教学新模式。每节课前,各班同学都会精神饱满地大声诵读。作为高效课堂的前奏,课前诵读调动了老师的情绪,激发了同学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课前气氛。教学目标的叙写,使课堂教学有的放矢;自主学习、合作探究,使课堂教学扎实有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使教师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导师带徒”,促使年轻教师快速成长,“集体备课”,在相互交流探讨中共同进步。各种公开课、示范课、观摩课、汇报课和竞赛课,更是百花齐放,各展所长。

   助力成长,凸显德育新内涵。激情跑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团结奋进,朝气蓬勃;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品味中国传统文化;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的信心和决心;十八岁成人礼,学会感恩,学会担当;主题班会课程化,极大地提升了班级管理成效;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校园文化艺术节,让艺术丰盈校园;校园科技节,以科技引领梦想;校园读书节,使书香沁润心灵;校园体育节,让活力尽情展现。书法社团的同学挥毫泼墨,颇具风范;美术社团同学挥洒丹青,描绘未来;国学社团的同学身着礼服,吟国学经典、诵古典诗词……

   蓄势待发,谋划发展新篇章。老师们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备课、上课、辅导,从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作业批阅精细,集体备课高效,正是这样的教学常态,使我校高考成绩在全区进、出口统计中连续多年实现攀升,学生成绩真正实现了中考低分进、高考高分出的教育教学效果!2017年高考,学校二本上线人数超过区教育局下达指标500%,取得优异成绩,给家长和社会一个满意的交代。


     白银市第二中学面向全区招收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计划招收8个教学班(其中包含2个奥班),共270名学生。我们将根据考生志愿,划定录取分数线,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咨询电话:0943-8222636  
               0943-8222336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欢迎加入二中的大家庭,我们一定会帮你实现破茧成蝶的梦想!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