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提升素质崇德精艺谱写新篇”———白银二中第39届体育节第19届艺术节纪实

2018-10-10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同时为了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展现二中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18年9月28日,白银市二中特举办以“党建引领 提升素质 崇德精艺 谱写新篇”为主题的校园体艺节活动。



“不坠凌云志,健儿当自强”,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始了入场仪式表演。步伐整齐的国旗队、校旗队、体艺节会徽对、红旗林队、教职工代表队,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分别入场。同学们个个都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示着我校学子青春的活力。

驰骋赛场显活力       激扬青春挥豪情 
28号下午,体育节各项田径项目有条不紊地展开。在运动会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维护了比赛的公正公平;学生干部做好后勤服务,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运动健儿在操场上充满青春活力,奔跑跳跃、积极比赛、遵守规则、努力拼搏,为自己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