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主题为“走进科技走近梦想”第十四届校园科技节

2018-12-12    来源:    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主题为"走进科技 走近梦想"第十四届校园科技节


      11月19日,我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走进科技 走近梦想"第十四届校园科技节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苟保国校长为本届科技节致辞,他强调:校园科技节的开展,对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科技节既是对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发掘科创新秀的重要途径,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他希望全体同学能以热忱的态度、中意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增强自己的能力,走进科技,走近梦想。 
     随后教师代表杨甲倚,学生代表吴桐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参与本届科技节的热情和决心。最后教务主任梁政发宣读了科技节的活动方案,科技节各项活动正式开启。

      在为期两周的科技节中,共有500多名同学直接参与到了科技节的8项活动中,获奖同学达70余名。在科技节的各项活动中,同学们都有所尝试,有所掌握,有所探索,有所创新,有所所获。在科技节的各项活动中,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和班集体,其中,高一七班,高二三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12月3日清晨,科技节闭幕式隆重举行。闭幕式上,王权校长宣读了科技节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至此,本届科技节圆满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