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白银市第二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4-26    来源:    点击:

  白银市第二中学


  2017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白银市二中有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开创了一条特色办学之路。学校每年举办艺术节、体育节,为学生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学校有一支专业素质突出,敬业精神强的体育、音乐、美术教师,他们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突出的专业辅导成果,对学生专业课进行系统、专门的辅导,为学生的特长发展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为满足有特长的学生在专业发展上有更大的发展,圆自己的大学梦想,我校今年将继续招收部分音乐、美术、体育有特长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2017年初中毕业,热爱体育、艺术,具有一定体育、艺术特长且获得白银市教育局颁发的体育二级证书或艺术B级证书(播音主持除外)的学生均可报名。


  二、招收专业及测试要求:


  美术类:素描静物写生,测试为3个小时;速写人物写生,测试为30分钟。纸张由学校统一提供,考生须自备画具。


  音乐类:分声乐、器乐专业。声乐专业分民族、美声、通俗三种唱法,考生任选一首歌曲,清唱或自备伴奏。器乐专业的考生准备一首乐曲,一首练习曲,乐器自带(除钢琴外)。音乐类考生均须进行视唱练耳测试。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体育类:所有考生均参加身体基本素质测试及专项测试。身体基本素质主要测100m、立定跳远、铅球掷远;专项测试主要测田径、球类。男生身高在170cm以上,女生在160cm以上。


  播音主持:a、自我介绍,b、朗读指定稿件,c、朗读自备文学作品(限2分钟),d、外表形象目测,e、回答主考提问。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三、报名时间:5月2日至5月12日(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地点:市二中门房。


  五、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交2张近期免冠照片;体育二级证书或艺术B级证书;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艺术比赛获奖证书。


  六、测试时间:5月14日上午8:00到校门口集合。


  七、测试地点:美术:明远教学楼5楼美术教室。


  音乐:晨春科技楼4楼体艺排练厅。


  体育:塑胶操场


  播音主持:晨春科技楼2楼通用技术教室(2)。


  咨询电话:13519017972(徐主任)


  白银市第二中学


  2017年4月24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